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东京
职业:职员
年龄:这可真不能说
位置:The word
个性介绍:
掌声响起来,我心更明白.你的爱将与我同在!

伤心

2007-05-08 22:03 阅读(?)评论(0)
孤独站在这舞台
   听到掌声响起来
    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
 多少青春不在
   多少情怀已更改
     我还拥有你的爱
  好像初次的舞台
        听到第一声喝采
 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
    经过多少失败
      经过多少等待
  告诉自己要忍耐
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爱将与我同在
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
     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
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
   你的爱将与我同在
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
 歌声交会你我的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